大家請原諒小的OTZ

小的又要放渣圖了 (你去屎

而且還不是漫畫作品 (被打死

小的想增文作紀錄 請大家不要打爆我 (去屎吧你這渣

 

 

師生美展入選作品

這次是小的學校師生美展的素描作品

小的很榮幸入選裱框被拿去參展OTZ (淚奔

我不懂評審怎麼評的

因為小的覺得自己的一位同學更有資格入選OTZ

這幅畫要說我畫了快一個禮拜

小的那時只是想交差就算了 (被打爆

當時被說入選真的是被大家說變態說到我要瘋了

因為要畫作品同學是來我家畫的

那時這張作品真是一張乾乾淨淨的漂亮素描紙呢 (你還敢說

小的只是沒用正在學習的平民小卒這次賽到而已

不過就這樣讓小的多點繪圖自信吧(? (祈禱(轟死

 

炭筆素描

請大家不要砍了我 我知道這個石膏眼好可怕 (妳這膽小渣

這是小的第二次拿炭筆畫素描

第一次老師是一人發一隻碳筆畫石膏球

在再畫鉛筆素描時實在是畫到要膩了

不過用炭筆畫就是不一樣的好玩

我想大概像小孩子拿著木炭畫地板一樣吧 (只有你會這樣做

小的小時候就是在爸媽準備架烤肉架

很白目的拿起木炭畫地板畫的很開心

只差沒用手去抹 (用手去抹會被打QAQ!!

小的現在可以大搖大擺的用手抹了好興奮 (主題嚴重偏離

回到主題 (?

今天小的在畫這幅炭筆靜物練習

那石膏眼真的是第一次畫我好絕望

一直碎唸著畫不好OTZ

最後老師來看說我畫的比例有點歪掉

石膏眼看起來是雖臉 (暗笑

結果老師好狠心的用豬血糕(畫炭筆用的)給人家擦掉

小的的同學也遭殃OTZ

最後重畫畫好的就是上面那張 (本來眼睛更白更凸

小的我是越畫越怕啊啊啊啊

就覺得他一直盯著我看OTZ

我看看靜物實體才發現是我瞳孔畫到中間了

不然它本來是偏左 (看起來會像看左邊

小的邊畫邊毛

同學也說我畫的很像真的眼睛很噁 (小的我承認很噁

然後老師來看也說它眼珠太立體太凸很噁要我打灰

另一個同學說"搽搽不適合學美術 因為她會被她自己的畫嚇死"

最後小的最後不畫也是因為太毛畫不下去

這張圖是同學幫我拍的 (當然是眼珠打灰之後

回家後給爸爸看...

爸爸說這石膏眼的眼神很像殺人犯發瘋後的呆滯眼神 (不~~~~

小的在畫時內心是很正常的啊 (驚

我想大家說像的很噁...

用另以種角度來想是我畫的很真吧OTZ

這該高興還是怎樣呢=W=?? 

最後大家來猜猜看石膏眼旁邊的一陀黑事什麼吧XDD (誰理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