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送的賀圖   

這是竹大大給我的賀圖呢>O<//

小的還是第一次拿到格友的賀圖實在是感動要死了OTZ

可是小的沒什麼好賀的

竹大大說送我賀圖是因為小的賀圖太讚 (賀圖上寫很清楚啦

小..小的的渣畫沒竹大大說的這麼好⊙O⊙//

這張小的好喜歡噢噢噢噢

整個都很愛啦 超愛竹大大YO~~~ (抱死緊(被轟死

真是謝謝竹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線回音

 

 

 

然後後天就是母親節了噢

明天要丙級學科檢定

可是最近小的實在是看到很悶啊啊啊啊

而且手好癢-w- (你不畫是會死噢

果然克制是對身體非常不好的XDDDDDDDD

而且手痛還在持續中

所以圖顯的更渣了 (驚

 

 

然後啊就放上母親節卡片截圖吧>w<

卡片完成會放上全部噢@O@// (沒人要看啦

今天是母親節大放送 (送你頭啦

小的就放4張上來 (驚

傷到各位的眼睛實在是很抱歉啊 (那你還放(被揍

給媽媽>w< 

給媽媽的 同學看到這張說好可愛

小的我好驚訝 因為她不曾對我說過

實在是好開心>///< (註"那位同學是女生XDD(被轟死

魔羯座 

這張其實是幫另一個同學畫的插圖

她要給她媽媽卡片

他媽媽是摩羯座所以他拜託我幫她畫

這個適用於摩羯座的媽媽

或者是要送給媽媽卡片摩羯座的人 (而且僅限女生

是不是一舉兩得啊XDD (被揍死

 

  

其實小的是第二次畫類似古裝的圖

這是給我媽媽的>w<

我媽媽很有氣質的吶

是不是跟上面的女生一樣>o</// (轟炸

 

  

然後這是最後一張

這是要給我啊嬤的

從小我和哥哥很常受到啊嬤的照顧

有一段時間他去叔叔家住照顧很小的堂弟

見面的時間很少

之前因為嬸嬸太過份而吵架所以般來我們家住

阿嬤到現在還放不下很生氣很難過

所以這張構圖是女生把康乃馨灑向天空

裡面的意涵著不開心的事就往天空灑開忘記快樂起來吧

希望阿嬤能知道我的心意

然後會畫這張也有個原因

是因為小的一直很想嘗試抬頭往上的構圖 (縮

以前不敢畫現在才嘗試 (所以一切都是你私心嘛

希望媽媽和阿嬤會喜歡QAQ (被揍死

 

 

 

好了小的去準備丙級學科了掰掰噢XDDD   (被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