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是說這張像小的的畫風嗎OAO

想詢問更多大人們的意見QUQQQ!!!!!!!!!!!!!!

其實小的不是要改畫風~~

指是最近很嘗試不同的畫風看看O3O

背景到時有空還要加呢~~~~~

 

 

★點滿15個人
★拿走問卷要說一聲
★通知被你點的人


★基本資料:
1.你的名字:搽搽
2.所謂的血型:B
3.很棒的星座:牡羊
4.要記的生日:3/30
5.男女人妖:沒有弟弟(?

★ 日常生活:
6.起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發呆在躺下去O3O (噴
7.愛梳頭髮嗎:不梳他就直了沒關係啦XDDDDDDD (超隨便
8.愛玩電腦嗎:妳不知道現在很多小孩沒電腦會死嗎OAO!!!
9.會做家事嗎:每次都是小的被叫去做家事???
10.有養寵物嗎:妞妞~~~黑輪~~~ (不明

★ 衛生習慣:
11.是否有口臭:通常自己聞不到吧=A=
12.愛洗澡嗎:難道你都不洗噢QAQQQQQQ (指
13.有飯後潔牙嗎:你當我狗狗咬潔牙骨噢!!!!! (你扯到哪裡
14.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不會!!因為隨時都會用小的才會丟桌上!! (強詞奪理(拖去丟
15.有潔癖嗎:其實有點(????

★ 飲食方面:
16.一天幾餐:不一定耶O3O
17.愛吃速食嗎:母親大人禁止垃圾食物wwww
18.早餐如何:桌上有什麼就吃什麼~~有碗就吃碗XDD (騙人
19.飯後甜點:怎麼可能這麼好命QUQQQ
20.宵夜有否:不會~~晚上懶的起來用O3O

★ 關於愛情:
21.有沒有情人:這真是令人畏懼的話題XDDD? (尸比
22.跟他/她的發展:其實他墮了O3O (瞎扯
23.他幾月幾號生日:2/30 (?
24.在一起多久了:O秒!!!!
25.愛他嗎:他誰啊O3O?
26.他/她愛不愛你:她又是誰????  (被拖去丟
27.佔有慾強嗎:沒慾望?(搔頭
28.有很討厭的朋友嗎: 有~~
29.承上題,你想跟他/她說:我想你該滾了???(不
30.親情友情二選一:當然是兩個都選OU< (指(欠揍


★ 最後結束:
31.點你的人是:優亞
32.他人如何:很好哇?!!!
33.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小的不容易生氣O3O
34.填這份問卷很煩嗎:想睡覺了ZAZ
35.換你點別人了:噢噢噢噢噢噢噢是這樣唷O3O

★ 點人時間:
【01】-蓮霧大人
【02】-蓮霧大人
【03】-蓮霧大人
【04】-蓮霧大人
【05】-蓮霧大人
【06】-蓮霧大人
【07】-蓮霧大人
【08】-蓮霧大人
【09】-蓮霧大人
【10】-蓮霧大人
【11】-蓮霧大人
【12】-蓮霧大人
【13】-蓮霧大人
【14】-蓮霧大人
【15】-蓮霧大人

想要請自行領取QUQQQQ

★關於她們:
1 號是你的:好碰友
2 號人很好嗎:摁很好吧O3O(?
3 號人你愛他嗎:讓小的思考一下~~
4 號是男的女的:女的
5 號花痴嗎:摁二次元花痴O3O (你自己也是
6 號是怪人嗎:要說也可以算啦XDDDDD (拖拖去砍
7 號很憂鬱嗎:應該不會吧(?)
8 號人如何:很好也很壞~
9 號有男/女朋友嗎:我想不可能(?
10 號有暗戀的人嗎:我不是神O3O
11 號很煩嗎:我到覺得都是我給他找麻煩(?(噴淚
12 號成績好嗎:很好呀QUQQ
13 號會填問卷嗎:因為他不會所以我才點他XDDD!!
14 號很嗨嗎:..........(默
15 號長的很正嗎:我想看他cos GUMI(!!!

然後小的又瞎填完了=W=

 

 

 

分隔線

然後最近畫學校作業畫的有點煩=A=

可是還是得畫~

做的差不多小的就該打再見文等開學了吧~~~~~

然後最近幾支重要酒麥快死掉了~~~

所以想說等買墨水再繼續畫O3O

重點是也想嘗試用水彩上色~~

可是又怕渣掉.....

應該還要等作業做完再說吧O3O!!!

 

謝謝觀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搽搽 的頭像
搽搽

>搽無此人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渣↘詩雨╭°
  • 原本要點搽搽姊的...O3O
    可是怕你太忙所以我就點別人了說...ˊMˋ
    好吧算了...
    要4000了~\OWO/
    願意收我的渣圖嗎?!
  • 欸嘿嘿沒關係可以點小的XDDD
    小的會找時間填OUO
    詩雨要送小的賀圖嗎>A<
    小的先謝謝詩雨了QUQQQQ!!!

    搽搽 於 2010/08/05 14:09 回覆

  • proync
  • 這個少女畫的很俏麗可愛呢
  • 謝謝ㄚ兔拔拔>//<

    搽搽 於 2010/08/08 18:58 回覆

  • Lzmy~玟
  • 這風格也很讚拉!!!

    搽大水彩一定可以>w<

    作業加油~~~
  • 好好好的!謝謝Lzmy大人!!
    小的作業會努力的>A<
    水彩其實小的畫出一張了(噴)(拖走

    搽搽 於 2010/08/08 18:59 回覆

  • oofam3554
  • 新增文+幫16宣傳文任親活動 快來看看吧((急!急!急!
  • 認親成功OU<b
    謝謝龐蓓打人的神圖手稿O///O

    搽搽 於 2010/08/08 19:01 回覆

  • 竹
  • 可惡~我不是頭香~~
    最近沒上很想我齁~~((不是才一天嗎?
    好啦我會一直陪你玩的XDDD
    我愛搽搽跟夢恩喔XD
  • 是呀小的超想換夢恩的吶O3O
    摁摁小的也超喜歡你們的唷>W<b

    搽搽 於 2010/08/08 18:59 回覆

  • a302416
  • 就算改畫風我還是很喜歡搽搽的圖喔!!!
    是說..
    問卷好麻煩喔(欸
  • 謝謝實實喜歡的啦>//< (抱
    可是蝦填問卷好好玩XDD (錯

    搽搽 於 2010/08/08 19:00 回覆

  • 囦蓂
  • 我覺ㄉ好好看呦><
    長髮飄逸ˇˇˇˇˇˇ

    我是囦蓂(ㄩㄢ,ㄇㄧㄥˊ)
    請多多指教~
  • 好的謝謝囦蓂>W<
    請多多指教唷OYOb

    搽搽 於 2010/08/08 19:02 回覆

  • 檸檬*娃沙米
  • 檸檬飄拿走了XDD

  • 咦耶謝謝拿走O//O(不

    搽搽 於 2010/08/08 19:02 回覆

  • 夢夢蕾(夢蕾)
  • 親愛的搽搽不管畫什麼風格都很好看 > <

    夢蕾請搽搽來領圖^^
  • 謝謝親愛的夢蕾>//<
    圖圖真得超級漂亮的唷(QUQ)ノ(抱

    搽搽 於 2010/08/09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