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香灣菊彩).jpg

一年一度的南瓜萬聖節終於來了(OwO)

這幾天趁學校作業沒這麼密集畫了上圖

 雖然這張反轉歪的超嚴重Q艸Q (被打爆

不過小菊你終於正了啊!!! (什你閉嘴

光這點就滿足了~~~ (被打飛

因為這禮拜假日會很忙一定沒時間增文章所以~~~

就現在增了=9

是說也特地畫了另外3張送給某3位重要的碰友(´∀`)(已經是極限

這次那三張我真的超認真畫的Q艸Q

崩了醜了不要揍我Q艸Q (這樣更要揍死你

小的盡全力了真的Q艸Q (被打飛

也因為畫了這些萬聖節卡片我才發現我2年沒過萬聖節!!!!(什你太慢發覺了

然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唷~~~~~(等等你好混!!!

 

 

女孩-.jpg

這是嫁去夢恩家兒子的女兒(?)(你羞P

還沒決定好人設兩位就都亮相了XDDDDD(欸你笑P

這張用了電腦上色上單色(?)簡單風堅持!!(分明是你懶

女兒黑稿.jpg

然後又挑戰了黑白稿

黑髮是蓮霧上的XDDDDDDDDDDD(靠你

最近很喜翻黑稿再上色~~

因為覺得效果很喜歡(´∀`)!!!!!(夠了你

 

 

蘋.JPG

給依蘋的見面禮(巴飛

 

然後位於10/23 PF蓮霧要下南部

所以小的除了很早起而且還手機一響沒繼續賴床搭第一班捷運去排隊~

為了一個超棒本子!!!!!

因為是自己也想要重要是別人請託所以小的一定要早到Q艸Q!!

有搶到9本!!!超有成就感(´∀`)(不

然後有托布丁下水陪我等(´∀`)(你罪孽深重

最後蒟蒻和夢恩和夢恩的同學及噗友都來了耶耶耶(´∀`)(夠了你

大哥超可愛(´艸`)(一秒(紳士滾邊(被打飛

然後是第一次買了這麼多東西XDDDDD!! (你笑P

因為以前去只花車錢和場刊錢啊XDDD (你ㄎㄅㄟ

然後蒟蒻法哥哥又再次萌殺小的了(´//艸//`)(你夠了你夠了!!!

這次提起勇氣(你哪裡)和法哥哥抱抱了超幸福(´//∀//`)(太太冷靜

還有合照啦(´//∀//`)雖然我超破壞照片美觀(´∀`)!!

三生有幸死而無憾!(被打飛

噢噢噢那天和蒟蒻聊的超快樂(´∀`)(你進步了(什

想當初小的都害羞不敢看蒟蒻的臉再聊天(´∀`)(欸你沒禮貌

現在人家敢了(´∀`)!!!!!!!!!!!!!!(你閉嘴

然後謝謝蒟蒻請的飲料(´//艸//`)!!! (你滾開

然後還有和依蘋認親

娜塔妹妹好可愛(´//∀//`)(屎紳士滾

那天也和夢恩聊的超快樂的(´∀`)(!!!

因為小的也害夢恩變成蒟蒻萌了(´∀`)!!(並不是

那天超快樂的啦(´∀`)紀念紀念!!!!!!!!!!(你有病噢

 

 

 

 

謝謝大家觀賞(´∀`)(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