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了wwwww (你還敢說

今天是寒假第一天(?)所以增文(?) (之後咧(被打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有寒假=沒寒假|-D (廢話

雖然我沒寒輔

不過也等於沒寒假QqQQQQQQQQQQQQ!!!

10天之內要畫完8張畫趁至更多QuQ

也等於沒寒假搞啥|-D!!!!!!!!!!!!!!!!!!!!!!!!!!(輾斃

 

 

 

 

摁....據我所知我好久沒看動畫了QuQQQQQQQQQQQ

每天都不停的趕學校作業(艸)

老師都不饒人的QvQ(誰要饒你

然後第二天段考完的半天的下午不想看書(你根本沒在看

所以翻了翻動畫台當然連卡通台也不放過QuQQQQQQQQQ(夠了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犬夜叉(咦

重撥www我還記得演到殺生丸接人類了手

拿鐵碎牙砍犬夜叉 (打擊

好吧其實第三天段考完的下午犬夜叉拿了阿籬的四魂之玉

然後推他回枯井XDD(沒人想知道

犬夜叉偷襲真是可惡|-d (慢著重點不在這

 

好吧因為我最後一次看犬夜叉完結時是小六還國一的事OqO? (還要扯

ㄇㄉ那時還抱怨他完結有夠爛|-D(等等你偏離主題了

所以很懷念的畫了犬夜叉^q^

說真的他呆呆的我挺喜歡的^q^(?)(等等

殺生丸還是一樣這麼帥^q^(ㄎㄧ你

所以電繪出了下圖QuQwwwwwwwwwwwwwww?????

犬夜叉z.png

犬夜叉娘了QqQ殺生丸崩了QqQ

其實我幾乎都混了對不起QrQqqqqqqqqqqqqq(眾人拖去埋了

我的上色有夠髒,哀桑了QyQ!!!!!

 

 

今天和碰友去看了借物少女wwwwwwww

宮崎駿我超愛你(艸)(不要這樣

你的男生都好可愛我都好喜翻(請適可而止

可惡你怎麼不演長一點QqQQQQQQQQQ

至少演到男主角好了嘛QeQQQQQQQQQQQQQQ

真是好看到連結束了沒人要站起來離場Q艸Q(也沒幾個人看早場好嗎

討厭,裡面的烏鴉真是笑死我了^q^

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見到那個畫面^Q^(不要這樣

 

 

 

好吧先去畫畫了^Q^

謝謝觀賞wwwwwwwww下次再見(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