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風賀圖 

在低潮期過後小的畫了這張圖QAQ

小的實在是太渣了

沒辦法控制痛的那隻手

所以線歪很多實在是對風非常抱歉OTZ (你又省三個字(被揍飛

希望溫柔的風會喜歡 (你想太多(被打飛

然後這張的女主角是小的最近編的一部漫畫的女主角 (你去屎

之前畫的第一部是超短篇是漫畫社要交的

說到漫畫社就想到我們交漫畫的老師是漫畫家

但是小的聽都沒聽過 (攤手(被揍死

好吧回歸正題

同學說我的第一部漫畫很好看

然後所以就這樣又很刺激的要準備畫第二部了 (你不可能

然後我看久了不太喜歡這次的上色

溫柔的風小的感到十萬分抱歉 (自打嘴巴

 

然後最近又交了好多朋友好開心噢

小的還很渣

還請大大們多多包含>O<//

最後是下禮拜一.二.三要第二次段考 (你還在尬麻

所以小的準備要去送死了 哈 (炸

最後欠的賀圖我段考完在讓我補完吧QAQ~~~

其實已經多到不知道有欠誰了OTZ (我知道你活的不耐煩了

對不起 (躲在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