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什麼的有☆ 廚文兼心情☆

>>>近日狀況有☆ 心情微涉撂☆

>>>回應心情請私密這樣☆

>>>不回應心情可公開☆

 

會先點重點是因為這次心情不一般(淦)

然後最近有人在雷某些CP配對在噗上和在下說了(?)

所以附註(?)雷到可以直接右上叉叉(艸)

 

 

可以的話就請大家往下翻閱///(ㄎㄅ你

 

 

 

 

 

 

 

 

 

 

 

 

 

 

 

 

 

---------------------------------------------------------------------------------

 

 

 

 

 

 

 

>>>首先放圖☆ 以下超廚☆☆☆

>>>全閃11☆

  >CP 基綠基言語主打(淦) 

  >基山(?) 綠川(?) 円堂(?) FIDIO(?)個別 (應該只有這些

  >雷CP配對可以直接右上叉叉點下去

>>>因近日心情不好打算在恢復前每日一閃圖(淦

 

 

 

FIDIO.jpg  

首先放個FIDIO

是外國隊長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是第一隻外國隊長被列入円堂後宮名單(淦

超可愛的他ˊ﹃ˋ

可是媽媽說在下把他畫邪惡了對不起QAQQQQ(撞斃

 

 

img03.jpg    

然後是課堂隨手噢

神愛他們

最近迷上綠基A//////////A(淦)基綠基通吃♡♡♡♡♡♡♡♡(煩

前幾天畫的圖幾乎都是無打稿直接畫(心血來潮

畫出來又愛又恨^q^(想怎樣

 

i02.jpg  

無打稿原子筆類似色練習☆ 艱辛又快樂☆☆☆☆

綠川媽媽真是神萌(淦

笑顏超可愛的好想畫啊啊啊(煩

 

廣.jpg  

也是無打稿原子筆類似色練習☆ 明顯崩壞Q艸Q(被流星

可是有碰友喜歡所以毫不猶豫的送出去了OTZ(你是多不想看到他

碰友你也快點了(ㄅㄟˋ)解(ㄨㄛˇ)愛(ㄒㄧˇ)上(ㄋㄠˇ)閃11吧☆☆☆☆☆☆☆☆(淦 

img006.jpg  

無打稿原子筆多色練習☆

繼上次照美女神後(?)就變的超愛染色☆☆☆(保安

不用多說了超想撲下去(淦拖去埋掉

112 (2).jpg

基綠雙攻(聽你在P

好啦這張絕對(不)是以正常向思考畫的!!!!!!!!!!!!!!!!!!!!!!!!!!!!!!!(淦

 

基山廣子.jpg  

看了某同人的小說裡的同人設定☆☆☆

別看基山這樣他不是性轉(淦放大P

>>>>>>>>>>廣是穿女裝阿阿阿阿神可愛的!!

所以在下又在同人下去了w 然後歡樂的直接塗了黑稿↓

基山廣子(黑白).png  

第一次色塊塗好驚恐QAQQQQ(被輾

可是真的神喜歡所以畫不膩的電繪彩圖了↓

基山廣子.png  

因為是同人別人的同人(不要搞混人混帳

所以在下本來想要送小渚插花就直接打消念頭了QAQQ

連其他地方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放QAQQ(那你放P

可是在下自己也很喜歡這張所以決定放來分享給大家(好意思

所以這張請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右鍵麻煩了噢不然會被詛咒QAQQQQ(靠沒人要啦

 円堂監督.jpg  

最後一張☆

今天剛出爐的酒麥円堂監督

可惡GO篇円堂監督你在神帥什麼A/////Q/////A(淦

正篇不夠到GO篇繼續開攻太犯規了A////Q////A(煩

可惡不想承認被円堂帥到啊AQA(有病

可是神帥阿他可惡AQA(你神煩

畫說好久沒有劃酒麥了一開始真的好不習慣QAQ(活該

結果沒找回手感就找死的就直接來個染色AQAAAAAAAAAAAAAAA(淦

這張在下也很喜歡w 希望大家也尬意\^q^/(妳滾

 

 

 

 

 

 

 

 

 

 

 

 

 

 

---------------------------------------------------------

>>>接下來是近日心情☆

>>>哀桑.低迷.黑文有 不看可以直接忽略☆

>>>事件經過不會講出來☆

>>>如果在下自己想說回應會看人爆(誰理你

>>>閃翁=閃電only場

 

 

 

 

 

先說 不管是哪件作品

CP配對真的希望可以互相尊重ˊqˋ

你喜歡BG配對在下雷可是不會說什麼ˊqˋ

每個人喜好都不同,

雷到真的不好意思,所以以後在下都會注明CP配對

所以希望之後不要在攻擊在下喜歡的CP配對了ˊqˋ

雖然在下幾乎是通吃ˊqˋ(淦

 

-------------------------------------------------------

然後你可以來邀我或推我坑

可以跟我說你喜歡什麼廚什麼不管我知不知道我都會聽

有時會小吐槽

可是邀或推坑後自己真的往下掉坑和被逼著掉不一樣

我只廚自己真的真心想廚的

一開始邀坑我會依自己的喜好及好奇度去考慮要不要看

可是到最後你變逼著我的時候我真的會生氣

可是基於OO因素所以我不會真的表現出來(居然消音

我會想要朋友廚自己喜歡的東西

可是並不會真的一直說最後變成煩

這是很久隱藏的心情---------------------

或許你不認為你逼我,但天天那種"你趕快去看啦"煩的時候就是逼迫了

你大概知道(?)或許也不知道的認為我白目.中二都是我的錯----

 

 

接下來

我大概知道你在氣我不爽我為什麼本來答應最後卻不跟你出去

也可能是氣我想存錢COS和買閃11的東西

所以你每次約我出去我都說沒錢

但這次閃翁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真的廚動畫廚成這樣很難

而且早在一個月前就跟人約好了------

說實話之前APH和SS也沒有頂峰到這種程度

我自己知道也有自覺

之前我說想去APHonly場時,你應該也沒特別想要去吧(?)

我記性不好,所以那時你回了我要陪我去(?)

還是你轉移話題乎巄過去我都不記得了。

總之那次APHonly場沒去。

這我沒多大的感覺,因為那時沒有現在廚閃11的執著

 

而這次因為我很早就約好也準備了,所以閃翁一定要出席也要足夠的資金

所以這次我一開始就挑明說清楚所有了

閃翁和閃翁前不亂出門要好好存錢

而且不只一次

你一定有聽到也知道 因為是面對面。

 

然後你就冷戰忽略我

實話過程我都不想打出來 因為或許你會來看

你不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在哪多透漏我的什麼

現在我能想的,只能以我之前認識你的多寡來猜測判斷

最了解自己的終究是自己  所以我想到也可能全錯

如果要在繼續這樣

那就會互相不知道真相誤會下去直到開口的那天吧

你說懶的跟我講了

那我還要說什麼(?) 大概什麼都不用了

 

-----------------------------------------------------------

 

總之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

不打出實況,

這樣打看起來真的是不遵守約定的我錯---

但熟的好朋友知道就好-(輾斃

因為這裡的心情也只是想到打出來而已

因為悶了快一個禮拜了...

 

總之有看到下面的碰友們影響到你們...

在下先說聲對不起了<( _ _ )>

arrow
arrow

    搽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